早報訊 近日,“中國傳媒大會·2013年會”隆重舉行,東方明珠移動電視依靠“接地氣”的原創內容、“傳正氣”的公益理念、“創新氣”的互動模式,榮獲“2013中國最具傳播力移動新媒體”。
  “接地氣”、“以民為本”是東方明珠移動電視始終秉持的傳播理念,並與多家相關職能部門合作,例如,與市食藥監局合作的《食品安全小貼士》、與市公安局合作的《防範伴你行》、與市環保局合作的《空氣質量狀況》等欄目。根據上海“市民信箱”網站統計,東方明珠移動電視公共服務信息的受眾關註度達到73.2%。同時,東方明珠移動電視以“講文明樹新風”為傳播之重,如《低碳開車》、《請勿喧嘩》、《車窗垃圾》等動漫公益宣傳片,對“正能量”的傳播也更具效果。
  東方明珠移動電視迄今已在公共交通、樓宇、水上巴士等擁有共32000個收視終端,節目每天傳播至近1800萬市民。儲靜偉
  (原標題:東方明珠移動電視獲最具傳播力新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