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最新數據統計,2014年1月,北京現代實現115198輛的月銷量,創下企業建廠以來月銷量最高紀錄,實現同比6.8%、環比17.7%的增長。這是2013年北京現代晉級“雙百萬”之萬利多製冰機後,又一次新突破,北京現代也成為繼南北大眾、上海通用後,第四個突破月銷量11萬輛的企業。
  取得月銷11萬輛的“開門紅”,對於北京現代而言具有雙重意義。一方面,進一步夯實了北京現代在中國汽車市場第一陣營的地位;另一方面,“觸摸”到新高度的北京現代也威剛外接硬碟將在這個業績的基礎上,向更高的目標發起挑戰,從而拉開了決勝2014年的壯闊戰幕。
  自中國汽車工業創建以來,只有三家車企月銷量達到過11萬輛,即占據當前中國車市前三甲的南北大眾和上海通用,月銷11萬輛設計裝潢已經成為第一陣營的重要符號。如今,北京現代成為第四家月銷達11萬的車企,以優異成績進一步鞏固了其第一陣營的地位。
  在國內汽車業前三甲相對穩定的情況下,第一陣營的第四名坐席的爭奪可以說到了白熱化的程度。從2004年至2013年的10年間,第四把交椅的主人有春風一度的一汽豐田和東風日產,也有2度上榜的廣州本田,更有雄踞了6年之久的萬利多製冰機北京現代。
  在這場第一陣營的交椅爭奪戰中,北京現代占據了上風。10年間,北京現代有6年名列行業第四,且從未跌出過行業前七位,表現十分穩健。從2009年穩健發展至今,更是取得了5年間4次化療飲食禁忌奪得行業第四的佳績。  (原標題:穩居行業第一陣營 北京現代喜迎1月銷量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