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疾病是成年男性最常見病癥之一,對前列腺患者相關穴位刺激能加強神經的調節功能,促進前列腺的炎症吸收,加速炎症的恢復,使前列腺正常生理得以恢復。
  前列腺的病史越短,治療效果越好,恢復也越快。【一線通】是一種外用穴位貼劑,利用穴位刺激治療前列腺疾病,改善腺體的微循環,因此促進了前列腺的炎症吸收,配合使前列腺正常生理得以恢復。
  【一線通】每天只需睡前貼一次,簡單方便,省時省心。【一線通】適用於中老年人急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肥大(增生)引起的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小腹墜脹、疼痛等癥狀的輔助治療。現打進電話就可成本價領取了,數量有限,領完為止,5套裝一療程。
  咨詢電話:68664670
  領取地址:觀音橋萬鑫藥房(405路車起點站上行50米) 沙坪壩藥上堂藥房(沙區門診對面) 皖醫械廣審(文)第2013110041號  (原標題:前列腺患者成本價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