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對於民進黨內部的“凍結台獨黨綱”與“反對凍結台獨黨綱”的爭議,中國社科院台研所研究員王建民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未來民進黨“凍結”的可能性也不大。這不僅是黨內頑固“台獨”勢力龐大,而且還在於民進黨對臺灣政治現狀與政權可能輪替的政治判斷。
  蔡英文還認為,目前“臺灣前途決議文”成為民進黨內部對臺灣主權、前途及兩岸定位的共識,甚至已成為臺灣人民的共識。在此基礎上,民進黨希望兩岸有更穩定、更優質的互動,增彼此瞭解,建立互信。對此,王建民表示,顯然,蔡英文在兩岸關係發展問題上的認識太幼稚,太主觀,太強奪民意。國民黨、親民黨、新黨從來不認同“臺灣前途決議文”,藍營民眾也不認同,何以成為臺灣共識?蔡英文對大陸的戰略誤判仍在持續。(具體內容見海峽導報)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王建民:蔡英文對大陸的誤判仍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