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1月13日訊(分站記者 吳志強)13日上午,漢壽縣召開漢壽縣委重要工作交辦會,安排部署關於傳達學習中共中央《關於湖南衡陽破壞選舉案處理情況及其教訓警示的通報》有關工作。
  2012年12月28日至2013年1月3日,衡陽市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在選舉湖南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過程中,發生了嚴重的以賄賂手段破壞選舉的違紀違法案件。黨中央高度重視衡陽破壞選舉案查處工作,湖南省委按照中央精神和中央批准的總體方案,依法依紀對相關涉案人員給予黨紀政紀和法律的嚴肅處理。
  會議要求,一、要認真組織傳達學習和深入討論,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通報精神上來。重點要求以黨支部為單位開展深入討論,特別是各級人大組織、人大代表要開展專題討論,政協和統戰部門要重點討論。二、要緊密聯繫實際,進一步深刻反思教訓,以“六查”、“六看”為重點傳達內容。三、要堅持在黨的領導下,做好人大選舉工作,毫不動搖地堅持選舉制度。四、要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鬥爭,著力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和社會環境。
  與會人員表示,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訓,樹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要增強黨性修養,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機關效能建設,樹立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樹立為民意識。  (原標題:漢壽縣委重要工作交辦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