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李志剛
  劉宇獲得升遷,到了新的崗位上,任務更重、責任更大,能不能把太多的精力繼續投入到魯能體育文化公司上面,現在誰也說不好。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這個冬季魯能的“瘦身”、引進、集訓、備戰等各方面工作,都會按照劉宇此前的部署按部就班地進行。對於魯能體育以及劉宇而言,2015賽季一線隊的成績肯定要確保優秀,而他們的著眼點不止於此,魯能體育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已經呼之欲出。
  目前魯能巴西體育中心U15梯隊在聖保羅80支俱樂部中排名前三,已為巴西國少隊培養和輸送了三名球員,明年這一數字有望達到五名。推進國際化,進一步探索職業足球國際合作和人才培養新模式,將是魯能體育持之以恆的長遠目標。有了目標,如何給予有效支撐?魯能體育的答案是“強化團隊,遵照國家電網公司的統一部署,配齊配強管理團隊”。
  在新的形勢下,魯能體育決心邁向職業化、專業化、科學化,準備轉變俱樂部發展模式和青訓模式,實施“科技興球”戰略。同時,以濰坊足校為基點,加強各方面足球專業人才的培養。未來,“社會足球”、“文化足球”是魯能發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標,他們想打造中國“校園足球”的山東樣板,想為中國足球的騰飛註入強大的文化基因。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下一步,魯能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