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男的前五名男生星座雞婆男的前五名男生星座第一名:牡羊座。牡羊座的男生有時候就像女生碎碎念,非常囉酒店打工唆婆媽,有苦口婆心的味道,而且又有男人式的擔當,明明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也硬扛在自己身上,只要對方是他認酒店兼職定需要他照顧的人,牡羊男一定從頭到尾熱心到極點。第二名:雙子座。雙子座的男生很愛打抱不平,只要他看到燒烤了不公平的事情時,即使人家沒有叫他幫忙,雙子男也會覺得自己應該出來仗義執言,所以他的雞婆就是無中生有烤肉食材無事生非,也因此常會替自己惹來麻煩。第三名:天秤座。天秤座的男生很喜歡牽線,當他知道某甲有什麼樣的人烤肉脈關係或者某乙家中有些東西給某丙用很好,亦或是某丁有東西是多出來不要的…等等,他就會在其中做牽成的動居酒屋作,天秤男不喜歡浪費資源,他覺得自己這樣做讓大家各得其所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因此常常會讓自己忙的團酒肉朋友團轉。第四名: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沒有特別怕失敗,即使成功也不會太驕傲,他很清楚這些經過是人生必經東區燒烤的過程,他把人生看成是一場遊戲,而雙魚男除了玩自己人生之外也喜歡玩別人的人生,如果聽到別人有什麼困難東區居酒屋需要幫忙,他就會出餿主意,為了想知道這樣做會在人生當中起了什麼化學變化,他會特別熱心,而且會從頭到尾燒烤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