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公園休憩園區 取名為【臨海園】的濱海公園休憩園區,總面積有二十一公頃,借錢在地方政府的規劃下,克服各種惡烈的條件,利用天然資源,創造出可供民眾賞景及房屋二胎休憩的濱海公園。本園區緊臨金湖漁港,內建有觀景台、水上步道、紅樹林及綠化景票貼觀…等,區內藉由自行車道串連觀光遊憩及生態資源之起點,保育著雲林最後海岸地二胎區。本區海岸陸棚緩和,潮間帶面積寬廣,海底生物相當豐富,自行車道沿線地勢平汽車借款坦,人文景觀如大型溝渠、魚塭、蚵棚、堤坊、漁港及傳統漁村聚落等景觀,相當豐整合負債富而特殊。在平時或假日時常可見民眾漫步於生態走廊沿岸,而整建中的金湖漁港,融資因以廢輪胎建構為防波堤,與大海為伍形成一幅相當特殊的景觀。 濱海公園休憩園區當鋪,不但是自行車遊客及民眾的休憩區,也肩負著保育及復育自然生態的使命,如彈塗借款魚、招潮蟹、紅樹林皆是目前保育的重點。而西海岸特有的落日景色,已吸引不少遊支票借款客駐足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