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舒馬赫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車王”舒馬赫的經紀人日前日前表示,有“微弱但令人鼓舞的跡象”顯示,舒馬赫可能會從昏迷中蘇醒過來。
  舒馬赫的經紀人薩賓娜(Sabine Kehm)於當地時間12日進行了上述謹慎而樂觀的表態。薩賓娜表示,相信舒馬赫會渡過難關蘇醒過來。她說,儘管已經看到了“微弱但令人鼓舞的跡象”,但現在需要有耐心。
  45歲的舒馬赫去年年底在法國滑雪時遭遇意外,導致頭部嚴重受傷,隨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
  此前,舒馬赫的家人公佈了有關舒馬赫情況的部分細節。醫療人員進行手術移除舒馬赫頭部的血塊,但部分血塊所處位置過深。有醫療人員表示,鑒於舒馬赫陷入昏迷的時間長度和其受傷程度,舒馬赫完全康復可能會越來越困難。  (原標題:經紀人再就舒馬赫病情表態 態度謹慎樂觀期待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