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知事高橋春美(右)來到新加坡的綜合度假村考察賭場設施。 資料圖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洋】據日本共同社10月7日報道,力爭實現賭場合法化的日本跨黨派議員聯盟“國際觀光產業振興議員聯盟”7日召開高層會議,確認了修改以賭場為中心的“綜合度假區整備推進法案”的方針。考慮到有意見擔憂賭博依賴者的增加,法案將提出國內賭場僅對外國人開放、排除日本人的規定。
  據報道,“國際觀光產業振興議員聯盟”主席、自民黨代理幹事長細田博之會後對媒體表示:“賭場將先向外國人開放。”聯盟將討論在法案中寫入大意為“法律規定擁有日本國籍者不得利用賭場”的內容。聯盟將在16日召開全體會議,爭取獲得同意。
  據瞭解,若該法案獲得通過,日本政府必須制定有關賭場運營規範及管制方法等的相關法律。細田表示,將在解決好賭博依賴症對策等諸多問題後再出台可嚮日本人開放的規定,認為應該在完善相關法律的階段再次討論是否也對日本人開放。
  日本自民黨、民主黨、維新黨、公明黨、眾人之黨及生活黨的議員參加了當天的會議。而該推進法案是由自民黨、維新黨前身日本維新會及生活黨於2013年12月以議員立法的形式共同提交的。責編:胥文琦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qhnjquy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